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重庆长寿供电:“党建+”激活力鼓干劲

来源:​中国电力报 时间:2020-12-02 10:1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况敏 向磊 报道 11月28日,重庆长寿供电公司但渡供电所党支部和园区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结对帮扶的形式,园区党支部对渡供电所党支部关于用电采集、高压客户检查等方面的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并发挥党建带团建的引领作用,将青年团员的岗位学习融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

  一直以来,该公司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常态、实效、特色”为目标,在“党建+”上做文章,紧紧围绕“学战略、讲担当、干精彩”延伸主题党日触角,结合本职岗位实际,不断创新方式载体,有的观看红色影片、红色典籍诵读赏析,有的重温入党誓词、重读入党志愿书,有的为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还有的老党员带头讲述入党故事等等。通过开展一系列“学、思、践、悟”活动,发挥党支部教育党员的平台载体作用,以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主题党日活动,提升党建活力,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将党旗插在生产经营工作现场。当天,双方一起来到重庆超越砖厂开展高压客户用电检查。在现场,党员肖曼琳带着全体党员就该企业用电设备逐一进行了检查,并现场讲授如何与客户沟通、用电检查时的注意事项以及相关的技术技巧。

  不仅如此,该公司还强化学习教育,突出主题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党委班子成员带头下支部讲党课,让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各党支部以“三会一课”为主要方式开展形势政策教育,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研学活动,促进广大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坚守初心使命。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