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元宝山供电团员青年热议十九届五中全会

来源: 时间:2020-11-19 14:5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崔月佳 于海 报道 11月16日,国网元宝山区供电公司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结合工作实际学习传达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团员青年热情高涨,纷纷主动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后,团支部以座谈交流形式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实际展开讨论。“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中国共产党人在这份不平凡的时代答卷上再次写下了光辉卓越的年鉴华章。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全会公告总结了过往的成就,剖析了当前形势,审议并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相关建议,为未来几十年中国经济社会描绘了一副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宏伟蓝图。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员工,应在危机里迎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抓住机遇,不忘初心,矢志奋斗,共同推动共青团工作开出新局、谱成新篇!

  公司青年员工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学习,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自身本职工作,为推动公司发展、践行战略目标作出应有贡献。同时,建议团支部结合实际,多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有益大家身心健康、提高大家精神修养的活动。

  该团支部负责人指出,学习全会精神,不但思想要到位,行动也要及时跟上,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紧密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全面对照时代要求和公司目标任务,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自觉行动,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履职尽责、努力奋斗,为国网元宝山区供电的建设奉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下一步,公司团支部将继续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全会精神宣贯,引领广大员工用实际行动担负起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