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超高压大理局与云南送变电双联共建

来源:​中国电力报 时间:2020-11-19 09:34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刘世增 刘康伟 报道 近日,南方电网超高压公司大理局与云南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电网运检一分公司党总支部及下属丽江、大理工作站党支部开展了联合支部联建,基于双方资源优势,通过协同处置方案的方式,逐步实现优势互补、工作互动,携手促进党建与业务高度融合。

  此次交流通过回顾初心与使命、学习党建相关知识及建设经验,并围绕输电线路防山火、倒塔、断线等方面可能发生的紧急情况制定出快速、高效的应对处置方案,充分调动联建单位的资源优势,协调解决实际问题,形成良好的互动、联动机制,把应急做在日常,实现“1+1>2”的目标。同时,双方分别从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无人机巡视、突发应急处置、线路新工具研发等问题进行了探讨,着力解决双方运维痛点、难点问题。

  此次研讨,以联建为抓手,充分发挥了联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实现应急双方互帮互学、应急攻坚、资源共享。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