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华云科技:“党建+科技”驱动创新引擎

来源:​中国电力报 时间:2020-11-17 08:5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葛岳军 报道 11月6日,浙江华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云科技”)自主研发产品新型远方电能量数据终端在华东首个试点站安徽省平圩电厂顺利完成现场通信调试,接入国网安徽电力电量采集主站和华东网调关口母线平衡系统主站。

  今年以来,华云科技党建引领,创新实践,积极打造以云领、云创、云智、云聚、云享为核心的“党建+科技”双向赋能基层党组织阵地,致力于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全力支撑服务国网浙江电力能源互联网的示范窗口建设。

  以“云领”服务智慧能源,支撑互联互通,从党建引领、业务领跑和科技领先三个方面,加快人工智能及新技术应用;以“云创”为科技创新驱动力,全面推进党建、研发、管理机制全方位创新,坚持市场模式创新,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以“云智”提升客户满意度,多业态输出“云+网+端”全方位、一体化的智慧解决方案;以“云聚”聚才、聚心、聚能,提高职工做好智慧服务的使命感、责任感和归属感;以“云享”促进共创共荣。

  在能源革命的浪潮中,华云科技以“党建+科技”双向赋能阵地建设为抓手,积极打造创新实践支撑地、优秀人才聚集地和创新成果输出地。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