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赤峰供电:红色引领高质量推进工程建设

来源:​中国电力报 时间:2020-10-30 09:5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崔成文 报道 金秋十月,蒙东赤峰供电公司庄头营220千伏变电站新建工程现场机械轰鸣、人员穿梭,各项任务按作业分段紧张有序进行。

  庄头营输变电工程项目临时党支部这支强有力的战斗堡垒自成立伊始,就突出一线党组织的核心作用,紧密围绕“提升质量工艺水平,确保工程质量一次成优”这一主题,以党的建设为引领,凝聚各方正能量,高质量推进工程建设。在工程项目整体管理策划、安全文明施工资源配置、项目目标管控措施制定等项目前期工作中,项目临时党支部立足一线,引领项目参建各方同心、同力、同向做好开工前期工作,为工程进度管理高效顺畅推进、安全质量管理要求高标准落实奠定坚实基础。

  赤峰供电公司电网建设工作将持续坚决落实“党建+电网建设”工作要求,以“支部建在项目上、党旗飘扬在一线”引领电网建设项目管理工作,结合工程规模和项目特点,以“临时党支部”“党员示范岗”等多种形式将党建工作全过程、全方位融入项目管理工作。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