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贵州电网:两个清单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来源:​中国电力报 时间:2020-10-16 10:3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记者 王明科 报道 9月28日,南方电网贵州电网公司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及加强政治生态建设”两个责任清单宣贯会,强调要推进各级党组织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贵州电网在新时代焕发新气象,在一流企业征程上再创新辉煌。

  今年7月份,南方电网公司党组印发了《关于加强政治生态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对加强政治生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贵州电网公司党委坚持问题导向,在紧密承接《意见》要求的基础上,针对5个方面、17项任务,系统梳理和查找了近年来在党建工作考核、巡视巡察和日常工作中的26个问题,提出了51条改进措施和55条巩固措施,并形成了《贵州电网公司党委落实<中共南方电网公司党组关于加强政治生态建设的意见>责任清单》。

  同时,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贵州电网公司印发了《公司党委及领导班子成员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从党委主体责任、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带头作用、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党委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责任4个方面进行了责任细化,确保了责任更清晰、任务更明确、操作更简便。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