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习水电厂加强党支部 “三进三出”建设

来源:​中国电力报 时间:2020-10-12 10:07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郑雨佳 李时国 报道 今年以来,贵州西电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习水发电厂电热检修党支部以“三进三出”党支部建设为抓手,“三进三出”即创新创效进支部、培训培养进支部、关心关爱进支部,支部建设出表率、出战斗力、出特色,激发出源源不断的“红色动能”。

  习水电厂电热检修党支部成立于2007年4月,现有正式职工40人,其中正式党员21名,占职工总人数的52.5%。多年来,电热检修党支部以“严”为先、以“实”为要、以“责”为魂,用实际行动为习水电厂的高质量发展付出了突出贡献。

  创新创效进支部,深化党建创造价值;培训培养进支部,助力员工成长成才;关心关爱进支部,激发“红色动能”。该厂电热检修党支部以当好电厂“最强大脑”为己任,大力推进修旧利废、创新创效工作,取得了累累硕果。其中,“3号发变组保护技改”“粉位计不准技改”“1号至4号炉给煤机称量系统改造”“电力数据网改造”等工程获得了该公司共产党员先进性示范工程称号。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