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湖北崇阳供电:重实践 补短板

来源:​中国电力报 时间:2020-09-29 09:29

重实践 补短板

崇阳供电开展“安全+技能”培训活动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梁雪景 王栖雅 报道 安全生产重于泰山,为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国网湖北崇阳供电公司立足于传、帮、带,以业务知识学习、工作技能培养、综合素质提升为主要内容,将实践锻炼作为理论学习的“试金石”,高度注重实践能力培养,分三步开展“安全+技能”工作,扎实做到牢固青年安全思维、强化党员安全责任、提升农电安全技能,筑牢安全防线,提高全员安全生产意识。

  据悉,该公司以安全技能素质提升为重点,结合不同岗位和工种的技能短板,促进一线青年员工实操技能持续提升。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培养青年技能型人才32名。

  为夯实基层党支部力量,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该公司在石城党支部实施党员“流动名片”方案,党员“流动名片”聚焦于“红领当先锋、党员助安全”主题,集结党员服务队,助推安全生产工作。此外,为推动党建工作与安全生产深度融合,该公司将“党建+安全”作为打破专业壁垒的突破口,同时,积极开展农电工“安全+技能”筑基实操培训。截至目前,该公司通过中级工考试的农电工已达81名。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