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国网安徽经研院深化经研体系建设

来源:​中国电力报 时间:2020-09-22 10:4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孟晓星 葛成 报道 近日,国网安徽经研院党支部组织召开安徽经研体系2020年接入系统设计、评审技术培训会议,以全面支撑国网战略在安徽落地生根,快速适应“放管服”管理变革的新形势,加快推进经研体系建设工作,紧紧围绕推动“党建+”,凝聚战略共识,强化担当意识。

  在能源转型发展大背景下,传统电网向能源互联网转型跨越,国网公司、各省公司对经研体系高质量发挥支撑作用提出新要求。该院深入落实“放管服”发展需求,在经研体系建设方面充分开展交流,针对电源类接入系统设计、分布式电源并网技术标准、用户变电站接入电网相关技术要求和光伏电站接入系统设计评审要点等方面与地市经研所同事进行了探讨。本次培训以问题为导向,以交流为契机,让经研所和设计单位更多的设计、评审人员能够广泛参与学习,达到深化设计、评审成果应用、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培训效果也得到了各地市的广泛赞誉。

  下一步,该院将深化经研体系建设,将设计、评审业务交流工作常态化,发挥经研体系协同作用,以问题反馈促方案整改,以业务培训促质量提升,全面提高设计、评审人员业务水平,携手推动安徽经研体系能力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