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任杰:坚守为民初心

来源:​中国电力报 时间:2020-09-22 10:41

山东菏泽供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任杰 

  初心如磐,使命如山。作为守卫光明的国有企业“顶梁柱”,山东菏泽供电公司坚持以服务人民美好生活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坚定不移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企业宗旨,全面提高供电服务建设管理水平,持续优化用电营商环境,高质量推动地方经济、社会、环境可持续发展。

  履行央企担当,当好“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传承保障者。秉承“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初心,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为民服务宗旨,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着力提升供电服务品质。全面承接省公司落地国网战略十项行动,始终追求“永创最好”的精神风貌,始终追求常态化的精细管理,始终追求高品质的工作成效,细化分解抓落地,务实担当打基础,聚焦质效永争先,坚定不移在“走前列、作表率”活动中走出“菏泽步伐”。全面启动“五区联创·牡丹绽放”主题活动,持续推进39项重点任务和142项具体措施有效落地,重点推动供电服务建设管理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和标准化,确保在省公司“5+N”高地群上立起“菏泽旗帜”。持续深化办电“最多跑一次”,主动服务全市“231”产业体系发展和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积极服务287个省市重点项目落地,全年电能替代电量超过12.5亿千瓦时,在“突破菏泽、后来居上”中作出积极贡献。

  优化用电营商环境,当好“为美好生活充电”的自觉服务者。肩负“为美好生活充电”的使命,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严格落实供电服务管理和监督“两个责任”,着力提升供电服务水平。深度强化“供电服务事件等同于安全生产事件”的工作理念,严格按照安全生产管理“四不放过”工作措施,建立健全供电服务建设管理“四不放过”工作机制,坚决执行供电服务规章制度,细化服务提升管控措施,常态化推进“四不两直”供电服务现场检查,以更大决心提升服务品质。深化“五个一”标准化抢修,严格执行营配融合模式下配网标准化抢修工作规范,积极探索区域最优抢修模式,将核心城区建设为“零计划停电示范区”,全方位提高供电可靠性。深度分析营销服务典型投诉事件,查找员工业务能力短板,有针对性完善基层员工培训计划,全覆盖、分批次开展岗位技能培训,以更实用培训提高队伍素质。深度优化“获得电力”指标业绩考核体系,固化优化用电营商环境典型做法,分类梳理95598、“网上国网”等全渠道客户诉求,常态化开展“大走访”活动,严格履行供电服务建设管理监督责任,打造出一流的用电营商环境。

  加强党建引领,当好“为美丽中国赋能”的忠诚践行者。凝聚起“为美丽中国赋能”的力量,牢固树立“大国重器顶梁柱”的担当争先意识,实施窗口一线党员明确标识、亮明身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实现“党员零投诉、服务进万家”。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深入开展“党建+”供电服务提升工程,推广业务办理限时制、工程建设契约制,更大力度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间。创新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队站点”组织形式,优化抢修保电、营销惠民、志愿服务三类服务分队的组织模式和活动形式,促进各类共产党员服务队协同发力,打造为民服务金牌团队。决战脱贫攻坚“三年行动”目标,全面落实“党建+”亮旗决胜“6+4”工程,以“彩虹驿站”“彩虹书记”携手助力决胜脱贫攻坚,创新打造“彩虹双桥”扶贫特色品牌,全力做好捐赠项目落地,持续实施光伏扶贫并网“绿色通道”,实现亮旗登高赋能服务提升新突破。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