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蒙东宁城供电: “党建+服务”暖人心

来源:​中国电力报 时间:2020-09-16 10:37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伟杰 高峰 报道 “大叔,大棚里的食用菌滑子菇长势喜人,今年的收益肯定不错吧,看看您对我们的供电服务有啥意见和需求?”在黑里河镇大营子种植小区,蒙东宁城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到贫困户朱宝金的食用菌种植大棚上门服务。

  滑子菇种植从原材料加工,到成熟后的保鲜、烘干、储存等样样工序都离不开电。近年来,随着扶贫攻坚工作深入,带动赤峰宁城黑里河镇食用菌产业的迅猛发展,电力需求也快速增长。该公司创新共产党员服务队服务方式,采取“党建+服务”工作模式,开展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针对菌棚内温度高、湿度大易存隐患的实际情况,共产党员服务队不定期上门检查供电线路、刀闸、水泵等用电设备,更换破旧开关插座、漏电保护器,对大棚内的“拦腰线”“地爬线”等不安全隐患进行检查整改,第一时间排除贫困户种植户们的用电故障,满足脱贫攻坚用电需求。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