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宁海象山供电成立党建变电检修联盟

来源:​中国电力报 时间:2020-09-11 09:23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露婧 叶宇超 陈晓敏 报道 9月1日,浙江宁海县供电公司与浙江象山县供电公司“党建+变电检修业务联盟”实施方案发布,标志着联盟正式成立。这是宁海、象山继党建联盟+配电网互供互联后更进一步的合作。两家公司以“党建+业务”融合开展,强化党建引领,各专业全方位、多维度推进重点工作,唤醒沉睡资源,发挥最大效益。

  当前,随着新建智能变电站数量不断增多,变电专业110千伏检修业务全面下放,县级供电公司面临着大型检修力量不足、智能站检修水平有待提升、检修装备不足等问题。宁海县供电公司与象山县供电公司,在经过前期多次协商沟通后,于8月27日下午,联合召开了“宁海-象山公司党建+变电检修业务联盟交流会”。会上,两家公司各自从专业角度出发就联盟的方案计划、实施目的、具体操作方式、安全保障措施、考核激励措施、员工培养、物资共享、后勤保障等各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

  此次检修技术联盟是以两家公司党建联盟为平台,是双方发展的共同需要,充分唤醒人力、物力资源,有效缓解当前检修专业人员不足、技术薄弱与现有检修业务需求的矛盾。同时,在大型工作中互相派遣专业技术人员进行支援,通过增加现场练兵实践,从系统性、专业性方面对检修人员进行培育,组建一支具备全面自主检修能力的核心团队。实现变电检修技术联动、装备共享、资源互通,达到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