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大冶供电党员服务队::全力出击保电护航

来源:​中国电力报 时间:2020-09-10 09:58

  服务队名:国家电网大冶市供电公司铜草花共产党员服务队

  服务范围:优质服务、供电保障

  成立时间:2015年4月

  服务心语:服务企业中心、服务社会和谐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从康 报道 8月27日,在湖北大冶市新安南碳钢管件有限公司,各类机器正常满负荷工作,一块块碳钢管在机器上流动着,工厂里一片繁忙景象。当日20时,国网大冶市供电公司铜草花共产党员服务队放弃休息时间,主动上门为企业客户开展负荷测试和隐患排查工作。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我们昨天还说暑期生产负荷较大,厂区用电会不会发生故障,你们今天就过来帮我们看了。”该企业电力部主管余赐潭十分感激。

  入夏以来,该企业厂区生产不停,持续运转。“红马甲”与该企业结对包保的工作人员同样一直在“运转”。每天对厂区电量与负荷数据进行全面分析,定期上门巡视用电隐患,是他的工作常态。

  大冶地区矿产丰富,素有“百里黄金地,江南聚宝盆”之称,因此应运而生的有色金属加工业成为了大冶地区的中坚行业。当前,全市大部分有色金属加工企业已满负荷生产,有的甚至新增数条生产线,全市最大用电负荷也数次突破历史新高,达到65.319万千瓦。

  迎峰度夏期间,电网负荷达到顶峰,该公司“红马甲”重点加强有色金属加工企业的用电隐患巡视力度,为企业的稳定生产打好坚实基础。截至目前,大冶市供电公司已依据相关要求选取出多家大型有色金属加工企业,安排专人进行供电包保工作,确保供电安全稳定。

  大冶市供电公司始终坚持优化用电营商环境和供电安全稳定“双线并抓”,全力助推企业用户的生产供电。为所有高耗能企业无偿提供电力安全生产咨询服务,对大型企业及可能存在电力隐患的企业实行主动上门排查服务,协助解决供电隐患,保证企业的安全生产。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