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西峰供电党员服务队:守护无言 灯火传承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0-09-08 10:07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甜 报道 汛期以来,国家电网甘肃电力连心桥(西峰)共产党员服务队竭尽全力,投入供电保障工作中,“5+2”“白+黑”值守防汛、处理紧急故障、开展雨后特巡,确保电力安全可靠供应。

  “杆根牢固无松动、线路无树枝搭挂、设备运行正常……”这是庆阳市西峰区供电公司运维人员开展线路巡视的日常。

  支部是堡垒,党员作先锋。结合今年降雨频繁情况,该公司党总支立足实际、统筹安排,以共产党员服务队为攻坚主力,采取党小组“1+1”互联互帮模式,坚持党建带团建,临时组建机关部门与供电所6支小分队,分别指定负责人,明确责任,细化措施,全力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共产党员服务小分队深入各供电所开展线路巡视、安全隐患排查、紧急故障抢修等工作。尤其是大风大雨过后,重点对杆塔所处易受雨水冲刷的陡坡地带、雨水浸泡的低洼地带及易被大风吹断树枝悬挂的部位进行巡视,发现安全隐患第一时间进行消缺处理。

  “没想到,昨晚雨这么大,你们还是这么快就把电修好了,真是太辛苦了……”8月19日,在西峰区城南绿地抢修现场,住户陈大爷对电力工人一夜无眠抢修供电的贴心服务赞不绝口。

  8月18日晚,接到报修电话,服务队队员及时赶赴现场,为了尽快找到故障原因,该公司服务队队员全部到位,彻夜冒雨巡线6个小时,次日清晨,城南绿地恢复供电。

  “我们要将光明和温暖传承下去……”共产党员服务队队长王志鹏说道。

  据悉,国家电网甘肃电力连心桥(西峰)共产党员服务队主动融入生产经营,24小时值班在岗,高效服务基层一线,全力确保防汛期间客户用上安全电、放心电。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