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国网江苏物资:坚持“两个导向” 深化队伍建设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0-08-06 09:53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希望你们继承老一辈电力物资人的精神,踏实做人,勤恳做事,把电力事业推向更高处!”近期,在国网江苏物资公司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上,该公司党委对预备党员提出了殷切期望。

  仪式上,该公司其他党员与预备党员一同重温入党誓词。邀请第一代江苏电力物资人回顾该公司党员的奋斗历史,并结合新时代新要求,对新党员在物资公司这个大家庭中迈上新征程给予了谆谆嘱托,让入党的初心和使命始终牢记党员心中,鼓励他们将物资公司的优良传统继承发扬下去,为建设具有中国特色世界领先能源互联网企业做出新贡献。

  该公司党委聚焦国网公司和省公司2020年年中工作会议提出党的建设工作要求,深入实施“党旗飘扬·党徽闪光”工程,系统谋划党建工作思路,围绕“两个导向”,抓好队伍建设。坚持政治素质全面提升导向。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提升党员政治素质的方向,围绕“四个必须”(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必须锤炼党性修养、必须转变工作作风、必须净化政治生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积极创新学习方式和载体,不断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筑牢干事创业的思想根基。坚持队伍素质全面提升导向。着力加强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培训,依托省公司党建全交互系统,开展线上线下教育培训,切实提升党建工作专业能力。持续优化干部队伍年龄结构和能力结构,注重培养复合型干部,打造优势互补的“老中青”梯次队伍。发挥统战工作优势和青年员工生力军作用,引领聚焦战略落地、改革攻坚、提质增效等重点任务,勤学习、敢担当、善作为。

  下一步,该公司党委将认真贯彻国网公司和省公司年中会有关部署,坚持党建领航,挖潜增效,进一步优化提升本职物资供应保障服务能力,将党建优势厚植于企业发展优势中,推动各项工作有序高质量开展。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