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中国电建江西水电“党建+”融入企业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0-08-06 09:53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叶联华 报道 日前,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国电建江西省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开展“诠释制度 约束自我”主题廉政建设讲党课活动。教育活动分批次送到该公司所属各专业公司施工项目一线,有力助推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活动在基层深入开展。

  活动通过各种交流及时查看了解各专业施工现场进展和管理情况,从不同角度了解基层在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征求对公司纪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党课教育紧紧围绕中央和公司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结合各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及公司经营生产特点,对廉政建设规章制度、管理办法和反腐败工作要求进行分析、诠释,多方面阐释明确公司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检验标准。同时从“三类人”“四种形态”“三个区分开来”等概念进行解读,推出廉政建设“六条禁令”全面落实,从坚持组织严管、领导帮带、制度约束、个人修为等方面,指出公司推进全面廉政建设的方法途径,要求基层领导干部要担负起“两个责任”“一岗双责”的职责。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