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上海全社会用电量已恢复至去年同期的92.4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时间:2022-06-23 17:27

  6月22日,记者从国家电网上海市电力公司了解到,6月份前三周,上海全社会用电量已恢复至去年同期的92.48%。

  上海全社会用电量呈现出较为明显的“U形”反转态势,6月份以来,随着上海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全市用电水平也加速回升。国家电网上海市电力公司的统计数据显示,6月份上海周用电量的环比平均涨幅达到10.85%,明显高于5月份2.67%的周环比涨幅。

  上海规模以上企业的用电已恢复至去年同期水平的99.59%。其中,石化、汽车、冶金、电子等行业的用电量水平已接近或超过去年同期水平。建材、船舶、轻工、机械等行业6月份以来用电量较5月份增长较快,涨幅均在40%以上。(总台央视记者 郭臻)

责任编辑:陆舍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