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中国电建8.8亿美元中标伊拉克米桑炼化厂项目

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22-01-27 14:37

  新年伊始,中国电建与米桑国际炼化公司签订了伊拉克米桑炼化厂项目EPC合同,合同额8.8亿美元,该项目是伊拉克战后重建的重要战略项目。

  伊拉克米桑炼化厂项目位于伊拉克米桑省穆萨那市,主要工作范围为新建5万桶/天原油处理量的炼油厂,包括厂区内10套主要工艺装置、公用工程、储运工程以及相关辅助系统等的设计、采购和施工。伊拉克米桑炼化厂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善伊拉克当前石油化工产品短缺的现状,对伊拉克的经济社会发展有重大意义。

  近年来,中国电建在伊拉克市场业务稳步攀升,承建了鲁迈拉电站、格拉夫油田自备电站、多拉电站修复工程等近十多个项目。此次项目的成功签署不但标志着中国电建在伊拉克石油炼化领域的又一突破,同时巩固了中国电建在伊承包市场的地位,为中国电建在伊拉克的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李梁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