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防城港防城供电局开展电力科普进校园活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郑德凤 报道  随着电网建设的高速发展和居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电力设施日渐增多及家用电器出现在家庭生活中的种类也越来越多,小朋友们和电器接触的机会也越来越大,但是小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比较低,安全用电知识也普遍匮乏,为了使小学生们更加直观形象的了解如何正确用电、安全用电和节约用电。12月26日,南方电网防城港防城供电局那良供电所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到那良中心小学开展“电力科普进校园 安全用电记心中”科普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该党支部的党员让学生们了解了基础的用电安全知识、学会安全用电,保护自己。通过小学生让更多的家庭了解电力知识、并以家庭为单位普及安全知识,引导同学们从小就要如何正确用电、安全用电和节约用电。同时,还向同学们发放了《科学用电小点点》、《农村安全用电》、《安全用电小常识》等宣传小读本,并通过电力知识互动问答的方式为小学生们加深印象,巩固安全用电知识的基础。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活动,不仅让学生们牢固掌握了安全用电知识,还让学生们提高了安全意识,进一步提升了孩子们对安全用电知识的了解,达到预防少年儿童用电事故发生的预期效果。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