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贵州毕节供电局开展爱心科普捐赠活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超月 报道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在祖国70周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织金县鸡场乡鮓瓦小学操场上响起了庄严的国歌声,心潮澎湃的升旗仪式为织金县鸡场乡鮓瓦小学“电力科普行”爱心科普活动拉开了序幕。

  结合贵州省“大扶贫”战略、电力行业特点,聚焦贫困地区学校,9月25日,贵州省电机工程学会毕节分会、毕节供电局、毕节织金供电局志愿者一行来到织金县鸡场乡鮓瓦小学,开展“鮓瓦小学——电力科普行活动”爱心科普捐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用电安全知识宣传问答、科学技术知识手册宣传发放、无人机技术实操与运用等方式,开拓了青少年视野,为青少年知识成长搭建了平台,促进了中小学电力安全知识的传播,对青少年科学文化水平的提高起到积极的桥梁和纽带的助推作用,实现“知识改变命运、科技启迪成才”的宣传目的。除丰富多彩科普活动宣传外,本次通过现场为该校师生捐赠校园文化墙、学习用品、体育用品等方式,对少数民族贫困地区学校儿童奉献了爱心,为决战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电网人的“爱心”力量。

  据悉,本次活动共计发放电力、科技宣传手册资料1000余份,捐赠学习文具盒240个、乒乓球桌2张、学前班小木马30个、羽毛球拍25副、乒乓球拍35副、篮球9个、足球5个、跳绳10副、羽毛球120个、乒乓球100个。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