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雄县供电与小朋友开展电力科普互动游戏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周龙 报道 “小朋友们,湿手不能触碰家用电器。” “我们在放风筝的时候,一定要远离电线!”近日,国网雄县供电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走进雄县金蜗牛幼儿园与大班的小朋友们开展电力科普互动小游戏。

  志愿者们提前收集了大量图片,精心准备了配以动画形象的宣讲课件,制作成适合儿童观看的视频内容,以浅显易懂的语言和丰富的形式,为小朋友们认真细致地讲解了安全用电知识,受到了大家的热情欢迎。

  据悉,此次活动不仅将安全用电知识以生动的形式传递给小朋友,还发动小朋友们当好义务宣传员,积极向家长和邻居宣传用电知识,使安全用电、科学用电走进学校、走进家庭、融入社会。不但使小朋友们从小养成了安全用电的良好习惯,还提高了孩子们自我保护的安全意识。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