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寿宁供电科普电动自行车安全用电知识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剑峰 李腾飞  报道  “我的电动车符合要求吗”、“超标的电动车怎么办”、“要上牌吗”,这是近期来听到最多的声音。据悉,6月21日起,寿宁交警将全面整治电动车,随之而来的电动自行车用电安全也引起人们重视。

  6月17日,国网寿宁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深入各小区展开调查。行动中发现电动车充电的地方通常都杂货堆积,而私拉线问题严重,民众用电安全意识不高,容易引发触电、火灾等安全事故。

  针对此次发现的充电乱象,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指导居民整改,同时开展安全用电知识宣传,通过发放安全用电规范手册、宣传自动断电装置的安全性等来提升民众用电安全意识,创造科学安全的用电环境。

  接下来,该公司将加大宣传力度,深入到每个社区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来提高大家用电安全意识,保障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