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首次全行业电力安全文化数据调查参与热度创新高 DOCX 文档

来源: 时间:

我国首次全行业电力安全文化数据调查参与热度创新高

    为进一步建设电力行业安全文化环境,提升本质安全水平,为《电力安全文化建设行动纲要》编制工作提供支撑,在国家能源局电力安全监管司指导下,中电传媒电力传媒数据研发中心开展电力安全文化数据调查活动。这是我国首次对对全行业的电力安全文化建设情况进行调查,调查范围涵盖电力行业电网、发电、电力工程建设、电力装备制造等各个领域,调查范围的深度与广度均达到历史最高水平。

    本次活动围绕电力安全文化建设核心议题展开,围绕全面电力安全文化建设的核心价值理念、文化载体、传播体系等方面设置议题,充分了解当前电力企业决策层、管理层、一线员工安全文化现状。问卷发布后,电力企业职工积极参与,截至5月9日17:00时,电力大数据平台累计访问量达到43923,有效问卷达到27547份,问卷完成率为61.22%。

    本次活动也得到了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以及中国人民大学、华北电力大学、中国能源研究会、工信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等高校、研究机构的大力支持。

    目前,该活动依然在进行中,相关数据也在稳步上升。

    

Copyright©2011-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