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金源热电联产项目落户安达

来源: 时间:

鑫金源热电联产项目落户安达

    近日,黑龙江鑫金源农业环保产业园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热电联产项目落户安达市。

    

    鑫金源热电联产项目是省百大项目之一,坐落于万宝山精细化工园区。项目总投资53941万元,2020年投资30000万元。项目建成后,年上网电量24480万度,供蒸汽量57.6万吨。热电联产项目,将加快当地清洁能源的应用推广,大幅度提升经济开发区热力、电力供用水平。

    

    据介绍,安达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已成为全省第一个通过规划环评的省级重点开发区、全省唯一县级“油头化尾”项目承载区、东北地区最大的危化品运输基地、全国最大的邓钠盐、重烷基苯磺酸盐生产基地。该市还充分发挥地缘和资源两大优势,不断提升环境和政策吸引力,构建了以石油化工、有机乳业为主导,新兴能源、生物医药、商贸物流为支撑的“双轮驱动、多业并举”产业发展体系。园区积蓄发展动能充分释放,入驻企业日益增多,热力、电力需求潜力大,市场前景广阔。同时,全市拥有耕地面积203.4万亩,年秸秆资源量可达185万吨,可为项目生产提供充足的秸秆原料。

    

    

Copyright©2011-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