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倚能电力圆满完成恒大帝景工程供电

来源: 时间:

兰州倚能电力圆满完成恒大帝景工程供电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石金国  陈方园 报道  7月16日,由倚能集团承建的兰州恒大帝景项目10千伏电源线路工程,经过紧张的工程施工后通过验收,电源线路全部供电投运正常。

      该项目是由恒大集团甘肃恒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房地产项目,所在区域位于兰州文化旅游品牌和休闲新中心的兰州老街旁。项目批复正式用电容量一、二期,用电容量总合计19700千伏安。

      此项目开工建设以来,历经波折。一期工程由于周围建设施工工地多,导致该地域内正式用电路径无法开挖敷设,面临着第一批售房业主交房入住,用电却无法解决的问题。经恒大集团紧急求援,倚能集团克服重重困难,先期协调批复4900千伏安“T”接方案,安排建设分公司紧张施工,最终在2019年8月2日,恒大帝景过渡用电顺利供电,解决了业主入住急需用电的燃眉之急。

      2020年3月,兰州老街建设路径管廊初步贯通,倚能集团市场部与恒大集团迅速沟通,实施正式用电工程,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加紧办理市政规划土建沟道开挖等手续,于4月正式进场施工。建设过程中,针对变电站10千伏用户电缆管线无通道进站接入的困难问题,倚能集团市场部及时汇报兰供运维部等相关部门,协调制定进站埋管开挖施工方案,并与上级部门沟通做好用户管线后续项目布局发展,增加建设预留管线,最终该项目于2020年7月16日竣工验收,8月整体交付业主入住。

      在近一年的兰州恒大帝景建设工程中,倚能集团始终坚持“责任、担当、诚信、服务”的工作理念,主动对接客户,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选择最佳方案、合理安排工期、严控工程质量、满足客户需求,保证了恒大帝景项目按期供电,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Copyright©2011-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